江小雅 发表于 2020-1-16 14:41:24

外出工作的仙桃人!过完年就不走了吧!这里2000个高薪岗...

本帖最后由 江小雅 于 2020-1-17 11:44 编辑 <br /><br /><p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align="center">&nbsp;</p>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381" data-color="#ef7060" data-custom="#ef706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39, 112, 96);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border-top-left-radius: 10px; border-top-right-radius: 10px; overflow: hidde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10px 0px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gif="" 7qrtvkk2qc5fa5cthi6wz9wbzms1kyzwaicipk6yfhshq5njrtysehicibsxewp9ccoibcyzuwiar2w1vgzeztc8khq="" 640?wx_fmt="gif&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cra1olivwolow9gibymkkb0x9x76baxspu44ssh7hn8bc0q9gtoalja=""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xkvdgxh3zbjxsbgbuxvkfjbsqrdqmas2oiccxtzvuxaytkkwky8yqicw=""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39, 112, 96);"><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em;" align="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小时候总想着快快长大</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离开父母离开家,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长大后才知道,少年不知愁滋味是真的</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越长大越孤单是真的</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漂泊久了最想要的就是回家也是真的</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我知道,再美味的佳肴也比不上妈妈煮的面条</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我知道,再大的城市也不会有家的味道</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少小离家老大回” 这一次</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回来了,就不走了吧!</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initial;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返乡就业,有为更有位!</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45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4em;">
            <br>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77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 rgb(226, 46, 41); 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20px; overflow: hidden;">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hwyxcjuft898mlakfwiapb1kuxl47mdkcuiadkmidqhoxiaicwfnvricktg=""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px 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4, 236, 173); border-radius: 20px;">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rtmdqegz6cic71am8iawkegao2nysicavqapuprcbwj9zpq6zh4v4eaicq=""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rtmdqegz6cic71am8iawkegao2nysicavqapuprcbwj9zpq6zh4v4eaicq=""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nbsp;&nbsp;<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initial; 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青年人才”大型现场招聘会</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initial;">&nbsp;&nbsp;</spa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font face="Arial">招聘会时间</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font color="#ff0000" face="Arial">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4px;"><font color="#ff0000" face="Arial">上午9:00--下午16:00</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medium;"><font face="Arial"><br></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medium;"><font face="Arial">招聘会地点</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medium;"><font color="#ff0000" face="Arial">环球商业中心文化广场</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medium;"><font color="#ff0000" face="Arial"><br></font></b></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medium;"><font face="Arial">招聘会规模</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b>企业:</b>民营企业、规模企业、中小微企业、新开工企等<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求职:</b>仙桃本地需就业青年、返乡青年、农村进城务工人员、</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退伍军人、应届/往届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主办单位</b></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江汉人才网、江汉热线</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咨询热线</b></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0728-3319765</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理想≠离乡</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aret-color: rgb(255, 0, 0);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陪伴,我们可以做的更好!</strong></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本次招聘会将是一场<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求职者的开年盛典!</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招聘会预设&nbs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FF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会企业100家</strong></span></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FF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现场2000+岗位&nbsp;</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等你来!</span></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我们已经搭建好就业“舞台”</span>
</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职”等你的到来</span></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br></span></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3" color="#ff0000"><b style="">企业报名方式</b></font></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align="cente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8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5px 0px 0px; padding: 5px; max-width: 100%; border-radius: 2px; background-image: url(&quot;<a href=&quo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jp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bd1x91ewu44ew2ekwtirlv2dkkm1uqlbsieqxyonibgmkhyx3myenkw="" 640?wx_fmt="jpe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quot;<a href=&quo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7qrtvkk2qc7aathyvajffwyibqiccfati6bzk6ahytzuickrjsdjc2wh0bvcz3j9c43tj4olzlqpv8tthyn2qgglw=""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quot;<a href=&quo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9hdlxmvmaeqcs0faes8o3gwjsgbuof8eh91rnnjwi9oj7qesw59skq=""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image: url(&quot;<a href=&quo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b1cgzvwfvaqpjrdmynk2jftqvockjxbs9hdlxmvmaeqcs0faes8o3gwjsgbuof8eh91rnnjwi9oj7qesw59skq=""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添加小编微信预订展位</span>
                            </p>
                            <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E3350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展位咨询:18107284416</span></strong></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 style=""><font size="3" style="" color="#ff0000">求职须知</font></b></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3, 63, 6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个人找工作,微信</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max-width: 100%; caret-color: red;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扫码加入仙桃求职群</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63, 63, 63);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caret-color: red; letter-spacing: 0.544px;">群内每天工作推荐</span></p>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3F3F3F;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正月十五一起去招聘会现场啦!</span>
                            </p>
                            <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p>
                            <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历届招聘会现场</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nbsp;</span></p>
                            <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FF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4px;">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span></strong></span></p><p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 #FF000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4px;"></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534" data-color="rgb(23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5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style: solid; -webkit-border-image: url(&quot;<a href="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ianq03uuwgmiebdcoxye6uszhicpnzpeicrrpj82pi5slxujd5qdft6sxcl2qk0hawktbavvh520eibbkakxvxhs6a="" 640?wx_fmt="png&quot;&quot;" target="_blank"><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0000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怎么到招聘会现场?</span></strong></span>
                </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align="justify">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2039" data-color="rgb(233," data-custom="#c6c6c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width: 100%; border-radius: 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hadow: rgb(204, 204, 204) 0px 0px 10px 0px; border-radius: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8, 198, 199); border-radius: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70, 70, 72); line-height: 2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lef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举办地址:沔阳大道与钱沟路交汇处(原老人民医院)</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left">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3F3F3F;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车路线:市内搭乘4路、8路、15路、5路、55路可直达</span></strong></span>
                        </p>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p>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section>

郑老师 发表于 2020-1-16 16:56:31

春风行动见

搬砖的 发表于 2020-1-16 17:14:13

十五人都走完了

良田千亩 发表于 2020-1-16 18:37:27

少骗人了,全是垃圾工作,好职位根本空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