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强降雨、雷电、大风.....仙桃人今天下班赶紧回家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lef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size="3" face="微软雅黑">来源:红辣椒传媒</fo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仙桃太热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高气温冲</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骤然升温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是强冷空气的大举南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仙桃人注意!</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Segoe UI, Roboto,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SimSun, sans-serif;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36px;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对流天气马上要来</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Segoe UI, Roboto,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SimSun, sans-serif;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36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班后赶紧回家!</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1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2, 122, 122);background-color: rgb(255, 237, 14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95"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特别注意!</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有强对流!</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4733"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仙桃气象局消息,受强对流和较强冷空气交替影响,26至29日我市将先后出现较明显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和“倒春寒”等多种灾害性天气。</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要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警,提早做好准备。</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仅如此……</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95"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0, 128, 255);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还有强降温!</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8,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方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8,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天开始将影响我市</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其影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仙桃将有</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显降温</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和</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水</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小到中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6日夜至27日有偏北风4到6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65);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阵风可达7到9级。</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方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到这场“强冷空气”的影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也是遭遇“断崖式”降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降温幅度较大,</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高气温将降至13℃左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低气温9℃左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270"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hadow: rgb(120, 198, 137) 0px 0px 10px inset;border-radius: 8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height: 1.6em;line-height: 1.6em;background-color: rgb(179, 228, 190);color: rgb(169, 6, 6);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104, 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 体 天 气</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0.5em;height: 0px;border-bottom: 0.8em solid rgb(179, 228, 190);border-top: 0.8em solid rgb(179, 228, 19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right: 0.5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br></p><p>今天白天:小到中雨。偏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7℃,空气相对湿度:60-95%;</p><p><br></p><p>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小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空气相对湿度:60-95%;</p><p><br></p><p>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小雨。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9℃,空气相对湿度:60-95%</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仙桃强对流天气逐渐增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天气多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对流天气突发性、局地性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民需增强防范意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2;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波动幅度大,</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2;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冷暖转换剧烈,</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2;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厚衣服先别着急收,</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54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2;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门别忘了携带雨具!</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align="center"><br></p></div>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