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航拍!武仙城际铁路已经修到这里了,铁轨清晰可见!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fcb42b"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style="" color="#000000" face="微软雅黑">仙桃人最关心的两个城建项目,</font></span></span></p><p style="color: rgb(252, 180, 43);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17, 33, 66);"><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①江滩公园</font></span></strong></p><p style="color: rgb(252, 180, 43);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217, 33, 66);"><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②武仙城际铁路</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目前江滩公园进展暂时不详,</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那我们就来看看城际条路吧,</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毕竟以后去一趟武汉也就是吃一顿的时间,</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当然期待呀!</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从航拍图看,</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清晰可见的铁路轨道。</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未来的某一天,</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我们将会坐上抵达”仙桃站“的动车从这里呼啸而过!</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这样看,</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武仙城际铁路的沿途风光还不错哟!</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d92142" face="微软雅黑" size="2"><b>航拍视频来了,</b></fo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d92142" face="微软雅黑" size="2"><b>跟着无人机一路前行,</b></fo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d92142" face="微软雅黑" size="2"><b>提前看武仙城际铁路!</b></font></p></section><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MzAwMjEyNzgzNg==||2653673652||wxv_1312679227279458304</font></p><p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808080">▲来源:东方新视点</font></span></font></span></p><section data-color="#fcb42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color="#fcb42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section data-color="#fcb42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fcb42b" style="text-align: start;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武仙城际铁路设计时速</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0KM/H,</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总投资</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6.68亿元。</strong></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项目建成后,</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年客流量达</span><font color="#000000"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45万人次,</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行</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对动车,</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延伸至</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监利</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后,</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年客流量达</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5万人次,</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行</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对列车<b>。</b></span></span></font></font></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font color="#ff0000">仅需半小时</font></b><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仙桃直达武汉,一顿饭的时间,就是这么的快速!</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section><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通之日,也是仙桃结束"城区无高铁”的历史,</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还蛮激动的,哈哈哈!</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 color="#808080">来源 丨 东方视点 湖北日报 江汉热线</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 color="#808080">整理发布 丨江汉热线</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div><p></p> 我没事不坐城铁,我只想没事去江滩公园转转{:220:}回归家乡 发表于 2020-4-26 18:18
我没事不坐城铁,我只想没事去江滩公园转转
哈哈哈,别这样,给个面子,还是喜欢一下城铁吧。
看样子今年能通车
回归家乡 发表于 2020-4-26 18:18
我没事不坐城铁,我只想没事去江滩公园转转
老家房子等着拆吧。都狮子大开口,政府拆不起只能放着了。
江汉热线-菜菜 发表于 2020-4-26 18:26
哈哈哈,别这样,给个面子,还是喜欢一下城铁吧。
这个站在哪里? 东城花园安装电梯就好了
具体地址到底在哪里
城西跑过去太远了,还是天门南方便,不过节假日多了一个选择,不怕买不到武汉的票了,江滩公园估计黄了,有生之年不一定看得到
设计方案又被我猜中了
火车站现在是什么情况了?能上图吗
万众瞩目
今年能通车吗?能到哪些站才是重点
遗憾的是动车,不是高铁。
以后仙桃是不是要划归武汉管辖?
丽佳居 发表于 2020-4-26 19:32
设计方案又被我猜中了
这个设计方案很早就确定啦。
你很有眼光哟。
武昌鱼武昌鱼 发表于 2020-4-26 19:25
城西跑过去太远了,还是天门南方便,不过节假日多了一个选择,不怕买不到武汉的票了,江滩公园估计黄了,有 ...
对滴,而且这也是对仙桃城市发展有着跨时代的意义,城区内有自己的火车站不太像话。
朔月下的秋水 发表于 2020-4-26 19:54
以后仙桃是不是要划归武汉管辖?
还没有这个说法。
女王丫 发表于 2020-4-26 19:15
具体地址到底在哪里
经长埫口、龙华山,在仙桃城区东南,沔州大道以南,和平路以东区域设仙桃站。
知道沔州大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