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夏!仙桃人一定要注意这些事,转发到你的家庭群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p><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2"> </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61, 167, 66);"><strong style=""><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今日8时51分</span><br></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61, 167, 66);"><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我们迎来<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立夏</span></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span></p><p><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立夏有三候</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一候蝼蝈鸣</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感知到夏天<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徐徐走来</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蝼<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蝈</span>发出了鸣叫</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它们的叫声</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让密林更密、幽径更幽</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二候蚯蚓出</fo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蚯蚓掘土而出</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迫不及待</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赶赴盛夏之约</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三候王瓜生</fo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王瓜的蔓藤攀爬生长</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没过多久</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在它努力攀登的路途上<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便会开出曼妙的花朵</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天公作美,<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在立夏这一天,<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仙桃的天气</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果然没让大家失望</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这不,高温天气</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将会消失一段时间~</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仙桃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fo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未来几天仙桃气温</fo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将保持在30℃以下<br></fo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美好的夏天,<br></fo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d92142;"><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从凉爽开始~</fo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0, 122,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弱冷空气影响,近期我市最高气温逐步下降,6-8日有降水过程。</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预报如下: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19℃~25℃;明晚到6日:中雨到暴雨,21℃~25℃;7日: 小雨到大雨,21℃~26℃。</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据中国天气网报道 </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今天夜间起</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开启大范围降雨模式</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需警惕道路湿滑、能见度低等</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对五一返程高峰的不</span><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利影响。</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37, 37, 37); text-indent: 28px;"><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昨天,一轮新的强降雨强势影响江南、江汉等地</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ize="2"><font face="微软雅黑"> </font></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为应对多变的天气</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仙桃人们得注意随时增添衣物</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保持健康的体魄</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630"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0px 1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x-shadow: rgb(178, 225, 156) 0px 0px 8px inset;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30%"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178, 225, 156);height: 2px;width: 194.09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178, 225, 156);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7, 146,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立夏”须注意</fo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30%"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178, 225, 156);height: 2px;width: 194.09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2><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要做到“戒怒戒躁”,切忌大喜大怒</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h2><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要保持精神安静,情志开怀,心情舒畅,安闲自乐,笑口常开。这个时节,可多做偏静的文体活动,如绘画、钓鱼、书法、下棋、种花等。夏天养心安神之品不可少,茯苓、麦冬、小枣、莲子、百合、竹叶、柏子仁等,都能起到养心安神的作用。</font></span></section><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二、要注意不可过度出汗,运动后要适当饮温水,补充体液</font></span></strong></h2><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夏天人们容易出汗,中医认为“汗为心之液”,血汗同源,汗多易伤心之阴阳。加之夏天温度高,体表的血量分布多,这样容易导致老年人出现心脑缺血的症状,所以夏季要注意不可过度出汗。</fo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但是该出汗时则要出汗,老年人也不能闭汗,在房间里开空调的时间不能过长。所选的运动不要过于剧烈,可选择相对平和的运动如太极拳、太极剑、散步、慢跑等。</font></span></section><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心分阴阳,既要养“心阳”又要养“心”</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h2><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心气虚指心脏功能减弱,表现为心慌心跳、胸闷气短、活动后加重,并有出汗。如不注重保养,发展为心阳虚就会出现心慌、气喘加重,而且畏寒肢冷、胸痛憋气、面色发白等。</fo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fo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有心气虚或心阳虚症状的人,夏天尤其应该避免多出汗,以免伤了心阳,可用人参(2~3克)、西洋参(3~5克)泡水饮,或服生脉饮(人参或党参、麦冬、五味子)口服液。心阴虚则指心阴血不足,可造成部分心血虚的症状。心阴虚的主要特点是阴虚阳亢,表现为五心烦热、咽干失眠、心慌心跳等。心阴虚者需要注意少劳累、少出汗、多吃养心阴之品,如西洋参3克、麦冬3~5克,或吃冰糖大枣小米粥,或吃百合藕粉和银耳莲子羹。</font></span></section><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不要吃刚从冰箱中取出来的食物</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h2><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人的胃肠温度一般在36℃左右,而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只有2℃~8℃,肠胃受到强烈的低温刺激后,容易出现腹泻。所以,从冰箱里取出来的食物应在常温下放一会儿再吃。</font></span></section><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五、要睡眠充足</font></span></strong></h2><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夏天老年人易产生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困,没精打采,只想在床上躺着,也不想吃饭,不想参加社会活动,只想在家待着。碰到这样的情况,老人就应走出户外,多和人交往,多去旅游或到公园去赏景,要变“苦夏”为享受夏天。</font></span></section><h2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六、适当添加衣物</font></span></strong></h2><p style=""><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1, 167,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br></font></span></strong></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初夏到来,日夜温差仍较大,早晚要适当添衣。</fo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630"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br></font></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2">新闻整合:新华社、中国天气网</font></p><p style="text-align: left;"> </p><p><font size="2"><br></font></p><p><font size="2"><br></font></p></div><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div><p></p> 立夏了,又要开始热了!进入立夏瓜果要上市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