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大洪路、宏达路发生新变化 附近的居民们赶紧看看吧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b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城市环境关乎城市形象,</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更关乎城市文明。</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随着我市一批道路基础设施</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改造升级工程的完工,</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城市面貌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为进一步美化城市,</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在大洪路、宏达路、锦瑞路、</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复州大道、仙源大道等九条道路,</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管线入地工程正在实施。</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764"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协调</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移动、<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通</span>、电信、广电以及电力公司,</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对这些道路的杂乱管线</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进行捆扎清理和管线入地等工作。</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副大队长 熊伟:下一步将根据住建局施工进度,对城区所有部分管道的道路逐步实现天改地,清理城区天际线,让市民有一个整洁靓丽安全的出行环境。</fo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ows: 1;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br></font></p><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三蒸仙桃」</font></div><p></p> 现在学生不能开学都在家上网课。你们清理线路能不能慎重考虑下工作方式呢?比如先铺好新的线路再拆除旧线路,这样对断网断电影响最小。 那能不能先商量好了再拉线???为了完成任务,这么多居民的感受就不顾了?大洪这边断网断了5天了,学*办公受到很大影响,这些你们考虑过吗?宏达路那一块的老房子真的有碍城市观瞻
每次走到宏达路,老农贸一直到客运站那一块,都感觉跟现在的大仙桃哪哪都不搭嘎{:284:}{:284:}
来复州大道北四巷看看
都别吵了,仙桃木来就是乡地,哪有个什么城市氛围
马路牙子抬高了。好多车直接停路上。动不动就堵了。也不见人管。
sprint 发表于 2020-5-6 15:05
马路牙子抬高了。好多车直接停路上。动不动就堵了。也不见人管。
有人管啊,我看见协警在贴罚单。
苏玖寻 发表于 2020-5-6 10:59
每次走到宏达路,老农贸一直到客运站那一块,都感觉跟现在的大仙桃哪哪都不搭嘎
...
沿路房子外观统一装饰一下更好看
苏玖寻 发表于 2020-5-6 10:59
每次走到宏达路,老农贸一直到客运站那一块,都感觉跟现在的大仙桃哪哪都不搭嘎
...
宏达路这条路通往步行街,商城的主要道路,为啥不好好装饰沿路房子外观,房子亮灯,外观统一装饰,不是更显得高大上吗
雨后的下水道有人提么?都讲外观啊………………
rakelj 发表于 2020-5-6 10:39
现在学生不能开学都在家上网课。你们清理线路能不能慎重考虑下工作方式呢?比如先铺好新的线路再拆除旧线路 ...
他们只管打报告搞钱,哪管用户!
咯云姐YSL 发表于 2020-5-6 16:49
沿路房子外观统一装饰一下更好看
反正看着就跟20年前去四中那一块的感觉,关键是车站在那里,有时候去大仙商也从那里走,感觉路又窄,房子又老旧,看着真不好看
苏玖寻 发表于 2020-5-6 19:57
反正看着就跟20年前去四中那一块的感觉,关键是车站在那里,有时候去大仙商也从那里走,感觉路又窄,房子 ...
说定了,旧改立刻上马!
沃尔玛到车站这中间有一排房子,像八九十年代的房子,老呀!这不是市容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