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横穿马路13次,6岁男童被撞!家长是怎样监管的?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世界上最可怕的一种生物</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熊孩子”</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上到天台蹦蹦跳跳</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下到河边湖边嬉戏玩耍……</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这一次</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他们真的是用生命在玩!</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0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一次<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0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两次</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0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三次</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N次!</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0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嘭”的一声,事情来了!</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5月7日<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在安徽铜陵枞阳县的城区主干道上</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两名男孩奔跑玩闹</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短短三分钟内<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这两名熊孩子来回横穿马路</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达</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次</span></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13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最终,</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一辆路过的轿车避让不及,</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其中一6岁男童撞倒。</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11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随后,</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男童被送往医院治疗,</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幸暂无生命危险。</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治疗中。</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戳视频看更多▼<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font face="微软雅黑">MzI3MjE3MDAzMg==||2652119137||wxv_1332124044883312640</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视频来源:铜陵公安在线</span><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网友纷纷为司机鸣不平!</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6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不少网友愤怒不已<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这不是车撞孩子,而是孩子撞车啊</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太过分了</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这种孩子就该好好的收拾一顿</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有网友愤怒表示<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该打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连最基本的教育都没有做好</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除了谴责外,<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还有网友敲醒警钟</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家长们请管好孩子</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别把车来车往的大马路当游戏场</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同时也请看好孩子,</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别等出了事情再后悔</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最重要的是</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平常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意识教育</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说起“熊孩子”干的好事</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小编都震惊了!</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一组动图告诉你</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安全问题,千万别忽视</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捡石头砸路过车辆</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67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戏弄马匹惨遭踢翻</font></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楼天台飞檐走壁</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80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湖边戏水掉水里</fo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76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搬“雪糕筒”当路障</fo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76px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再次提醒家长<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家里的“熊孩子”千万不能放养<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马路也不是游乐场</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190, 26,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别等悲剧发生了才后悔莫及!</font></span></strong></p><p style='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max-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6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25.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微软雅黑"><br></font></p><font face="微软雅黑"><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智慧仙桃」 </font></div><p></p> 小 的不懂事,那个大的也不懂事?该狠揍。 估计是太野了,大人不想管了,最后自己野出事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