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司机速看!事关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一篇全读懂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small; letter-spacing: 1.5px;">开车去外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结果被监控抓拍扣分了可咋办?</fo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8p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 data-id="96088"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安排</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6月30日起</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湖北省启动实施</fo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业务</font></span></strong></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805"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76.989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x-shadow: rgb(77, 125, 223) 5px 5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180"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 rgb(113, 159, 25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0.2em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以往:</fo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220" data-bgopacity="50%"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6.989px;background: rgb(165, 226, 25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280" data-bgopacity="50%"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08, 240, 253);color: rgb(53, 93, 17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em 1em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机动车驾驶人产生非现场交通违法后,<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能选择前往违法行为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进行处理。</strong></fo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805"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76.989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x-shadow: rgb(77, 125, 223) 5px 5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180"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 rgb(113, 159, 25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0.2em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weight: bold;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6月30日起:</fo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220" data-bgopacity="50%"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6.989px;background: rgb(165, 226, 25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less="spin" data-bglessp="280" data-bgopacity="50%"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08, 240, 253);color: rgb(53, 93, 17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em 1em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驾驶人驾驶机动车在<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国任意省区市</strong>产生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后,对交通违法行为事实无异议,除了可以继续选择在违法行为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处理之外,<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可以选择前往本市任意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或其它省(市)公安交管部门进行处理。</strong></font></span></p><blockquote style="color: rgba(0, 0, 0, 0.5);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如浙江号牌车辆在四川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以往可以在浙江、四川公安交管部门处理,现在<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可以在湖北或两省以外的其它省(市)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strong></font></span></p></blockquote></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湖北交警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做出解读</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一起来看看吧!</font></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43"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em;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78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此外,也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www.122.gov.cn)</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网上处理在全国任意省(市)</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产生的非现场简易交通违法行为</font></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 face="Arial" size="2">来源:湖北交警</font></span></p></div> 方便了车主。大部分分犯子要失业了,好好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