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雨夜中的一幕,请转发出去…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偶遇中秋,</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 color: rgb(192, 0, 0);">都说这是#迟来的春节#</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仙桃市内旅游景点、商圈和国省干道</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开启了久违的“人从众”模式</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从国庆首日的暴晒+短袖</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到现在的风雨中雨衣+秋裤</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仙桃交警面对急速降温</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坚守岗位忠诚履职</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font face="Arial" size="2">始终守候在您身边</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2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保障道路畅通、</span><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caret-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守护出行平安</span></font></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路面检查指导,强化规范执法<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52.887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47.112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机关民警支援一线,<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景区周边疏堵保畅</span></fo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0253"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路面值守管控,维护交通秩序</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0253"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骑警快反纠违,保障路面畅通</font></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强化应急处置,做好事故快处</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left: 2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0253"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fo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small;">加强路面巡逻,严查交通违法</span></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183"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坚持执法为民,服务受困群众</fo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全体交警将继续坚守,</fo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力以赴</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做好,</span></fo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font></span></p><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br></font></span></p><p style="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来源丨平安仙桃</fo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8,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 </font></span></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我们工作的时候,</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他们也在工作;</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我们放假的时候,</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他们却更加忙碌。</span></font></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分昼夜的,不分时段的,</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维护着城市秩序,保障所有人的出行畅通!</span></font></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trong><font face="Arial" size="2"><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千言万语,感谢有你</span><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65, 165, 165);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font></strong></p></section></div><p></p> 哦民医院 发表于 2020-10-5 11:19仙桃吹,这是交警的职责,这江汉热线总有几个仙桃吹,屁大点事都拿出来显摆嘚瑟!
...
说的对,他的工作各司其职罢了。
十一也不放假
想干这个职业没得关系,干不上
拿了钱,做了该做的事,有什么好吹捧
有多少人想去不能去的,{:278:}{:278:}{:278:}{:278:}{:278:}
各司其职就好。我看到有好多他们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交警虽辛苦,这是肯定的,希望某些路口交警叔叔有时候看见堵车的路段能够手动指挥车辆有序的通行谢谢。
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点赞!
这完全是职责所在分内之事,没必要发表
凡夫俗子 发表于 2020-10-5 21:48
这完全是职责所在分内之事,没必要发表
为人民服就要这样,吃饭了,拿了工资总要搞卡事的!如果觉得划不来,可以辞职啊,大把人抢着上!
职责范围内的事,没有什么好显摆的,迫在眉睫是怎么解决城区范围内停车难的事情,不要把心思放在帖单上面,还是跟仙桃老百姓搞卡事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