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头被申请破产重整!这是仙桃人的青春记忆啊……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Tahoma, Helvetica, SimSun, sans-serif;">来源:澎湃新闻</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span></p><p style="line-height: normal;"><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br></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国是直通车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3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看到这则消息</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网友回忆了曾经<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小霸王上玩过的游戏</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2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2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9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73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392.133px !important;width: 42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神奇的大冬瓜 图</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如今,</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后一批80后都31岁了</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0后也开始奔三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少年时代的玩伴小霸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将</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 SC, Lantinghei SC,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THeitiSC-Light, simsun, 宋体, WenQuanYi Zen 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px;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久被封尘在他们的记忆里</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2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3px auto; 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98, 101, 103) 0px 0px 2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98, 101, 10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菜菜猜赢了哈哈哈:</strong>90后的青春就是小霸王了<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程序员小跃:</strong>可惜了,小霸王可是我的青春啊</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隔壁李志安:</strong>我的青春结束了</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遗忘的隔壁老王:</strong>可惜了。不过说到底,也是产品竞争不过别人。优胜劣汰</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像梦一样自由啊:</strong>青春里的东西没了一个又一个</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pouch3:</strong>青春没了{:217:}</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你玩过小霸王吗?</span></strong></span></p></div><p></p> 小霸王抄袭任天堂的游戏机,魂斗罗是Konami的,超级玛丽是任天堂的,红白机也是任天堂的,发布之前麻烦查一下资料好吗,不是我上纲上线,这本来就是事实,不要误导其他人。小霸王也不是什么游戏巨头。小霸王好牛的东西
天天在好邻居门口忽悠{:216:}
过年时候258买了一套小霸王游戏带手柄的那种.现在100转有要的吗
小时候总玩,现在有过几次想法,有买的冲动,可是很多机器和电视不支持,游戏内容不多,也是要自己下载的那种……就放弃了,往事只能回味
哦民医院 发表于 2020-11-9 20:46
仙桃吹就是仙桃吹!标题说明一切!
看看
弦念 发表于 2020-11-9 20:06
过年时候258买了一套小霸王游戏带手柄的那种.现在100转有要的吗
看看游戏有多少,设备支持不
魂斗罗的原形人物是施瓦辛格和史泰龙。
90年代用一台捡落的小霸王和一本老师基本没讲的高中教材,学完了basic
劳资就是被这逼害了
什么时候这些游戏是小霸王的了,它只是抄袭日本红白机的一个主机平台而已。发之前先了解下。张冠李戴。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289:} 都是被手机干掉滴 玩过 小霸王 里面的坦克大战。插卡 读卡才能玩,用手柄玩。
比彭场做口罩的还牛吗
OPPO33 发表于 2020-11-10 17:18
玩过这几个游戏的都差不多40了吧?筒子们
50耐不活说{:216:}{:216:}{:21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