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搜寻的好心大哥是仙桃陈场人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近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湖北武汉一名女孩晕倒街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过路男子毫不犹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扛起她就往医院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一幕被热心人拍下发到网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进行<a target="_blank"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AxNDM4MA==&mid=2666390333&idx=1&sn=9e14ae4fa529840fc515cf439c2e57e2&chksm=bdb58a7e8ac20368c419a605be557b1ad3ba2ee4e7af9b350211a46085693c35d1755b06bf03&scene=21#wechat_redirect" textvalue="“全网寻人”" data-itemshowtype="0" tab="innerlink" data-linktype="2" hasload="1"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cursor: poi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网寻人”</a></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微博引起不少网友关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民日报、湖北日报多家媒体报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MzI0NTEzNzM2Mw==||2650740672||wxv_1716997174393094145</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经过多方查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记者找到这位男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叫<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丙龙</span></strong>,来自</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湖北仙桃</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陈场王桥村<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今年52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武汉从事建筑行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先生介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工作的地点就在事发现场的附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天他发现女孩倒地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上前查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女孩手上拿了一张献血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经过询问得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女孩因献血后血糖过低晕倒</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03p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时女孩独自一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没有亲属和好友在身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晚地面很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担心女孩受冻病情加重</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先生主动将她抱起</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其他几位好心市民的协助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给女孩喂水并拨打110报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先生担心女孩身体出问题</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于是一把扛起她跑向附近医院</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后来民警赶到,将女孩送往了医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先生一路协助护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直至送进病房,他才放心离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去医院的路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先生一直将女孩抱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几乎体力不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朴实地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为了救人</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有多大的力出多大的力!”</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MzI0NTEzNzM2Mw==||2650740672||wxv_1716997174393094145</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网友纷纷评论为他点赞</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丙龙,</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谢谢你!</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再次为我们的仙桃老乡骄傲<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0, 26, 2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inline-block;width:20px;vertical-align:text-bottom;'></span><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vertical-align: text-bottom;'></span></span></strong><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20px;vertical-align: text-bottom;'></span></span></strong></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8, 178, 17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转自仙桃日报</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78, 178, 17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综合来源:人民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div><p></p> 仙桃好人一枚!大赞!另侧面说明,献血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献的,尤其是献全血。去了之后不要听献血工作人员忽悠,他们不会给你做真实全面的评估的,只会觉得你年轻,扛得住,鼓动你本来献成分血的,改献全血,本来献200毫升的,鼓动你献300甚至400毫升,最后还会告诉你,献血400毫升,只是相当于全身总血量的10%,没什么问题。
是不是有问题,献血对身体的短期、长期的影响如何,确实因人而异,咨询一下那些献血过来人,就明白了。 福星锅
牛逼 还记得N年前心血来潮去献血,准备好献200的谁知道护士小姐姐把针管插进去后说,没有200的袋子只能献400献完血头晕晕,套路太深了{:217:}回家睡了一天一夜,被家里人说了一顿,后来血站打电话要我再去献血,还能上这个当吗?好心人都被套路怕了{:218:}
我第一次献血是好多年前,在商城前的献血车上,工作人员知道我是首次鲜血后,主动告知我最好只献300cc,以后就可以考虑献400CC了
我以前也献过一次血,把身体搞坏了,里面才缓过来。
对与错 发表于 2021-2-1 13:14
我也没搞懂,这些抽血的护士是不是抽的多有奖金,我老公每年都献过400毫升,有10多年了,今年给护士说, ...
自己不起早{:214:}
献过2次400的 还很自豪
后来我妈在人民医院动手术 用了几袋血 我拿着献血证报销的时候就懵逼了
在哪里献的就到哪里报销 再就是各种资料各种证明证明我是跟我是直系亲属
我在宜昌跟武汉献的 要报销这2袋血估计能把你跑断腿 以后直接无视献血车 其实热心人还是很多的,只是被迫变得“冷血”,做了好事得不到表扬,很多还要付出代价,不知道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我记得好久前献过400,走路腿都发抖
丙字辈的,在我们王桥那边,快成祖先辈了,这么高的辈份才这么年轻
页:
[1]